4/22/2024

掃描街口支付:請我喝咖啡

文/黃秀美(健康專欄作家)


在《名醫一點通》部落格的右上角,加了「掃描街口支付:請我喝咖啡」的iCON。


為什麼選街口支付


雖然我家小妹說,LINE PAY比較多上班族用,但平常沒有用LINE的習慣,各種PAY我也不熟,又不想把《名醫一點通》部落格的版面搞得像賣場,就先看看手頭上有什麼比較熟的支付工具。


因為之前有用過街口支付,請過其它創作者喝咖啡,已經剛好有帳號又不用重新學習,就覺得那就先用吧!


至於有沒有讀者真的因此請我喝咖啡,並不會影響《名醫一點通》部落落臉書粉絲團佛系的更新速度。有被請,我會很開心。沒被請,也是最正常的現象。


小小嚐試,小小期待。請大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(會嗎?)。


希望今年能夠比較有動力更新《名醫一點通》部落落臉書粉絲團,別再一長草就好幾年了。哈哈哈!


本文作者

黃秀美,現為健康專欄作家。

目前是《國語日報.秀美姐姐說身體奧祕》專欄作者。


曾任《實和聯合診所》媒體公關、《明日報》及《台灣壹週刊》健康組記者。


部落格:名醫一點通
FB社群:名醫一點通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著作:《146位名醫問診 》、《男人看不見的敵人:攝護腺癌



掃描街口支付:請我喝咖啡